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至於小野人小巴,他則是一個不屈不撓的人類小硬漢,不像阿羅生活在農莊,小巴從小就在大自然野外生存,他基本上沒有任何說話的能力,頂多只會咕噥或大聲咆嘯,但小個子的他卻擁有極大的能力:因為他無所懼、有自信。「這是一部非常大自然的動畫,小巴就是片中的野地猛獸,他的出現拯救並且改變了阿羅的人生。小巴就是一個野外求生者。」編劇之一的梅格勒佛福(Meg LeFauve)說到。

  「擴展小巴的“小狗特質”真的很好玩,我們想讓觀眾非常清楚地知道,小巴一開始的思考方式與反應完完全全就是“動物本能”,但其實他的內心深處依然還是個人類小男孩。」導演彼得指出。

  也就是說,在角色外型設計上,小巴必須界於人類與犬類之間,「我們參考了非常多的動物-狗、貓、浣熊與松鼠等。我們希望他的行為舉止是觀眾非常熟悉的,但又不能太過寫實、太像人類。他的表達方式更像動物系角色-設計上走簡單風格、不像人類有那麼多複雜的表情。」動畫總監麥克凡圖里尼說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過要將這兩位主角擺進同一個畫面,又是另一個挑戰。「將阿羅與一大群恐龍一起放進畫面裡,本身就是個挑戰,因為他們的體積太過龐大;」攝影指導馬耶阿布沙迪(Mahyar Abousaeedi)繼續解釋,「但是要把一個體型很小跟一個體型很大的角色放進同一個鏡頭中,就會讓我們拍攝過程變得更複雜。但因為在畫面中呈現出小巴的嬌小是很重要的一點,因為我們想提醒觀眾,這部片講的是小男孩跟小狗的故事-但小巴是那隻狗。而這樣的畫面也更能突顯出阿羅與小巴之間強有力的連結。」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

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

萊莉交男朋友了?!【腦筋急轉彎】番外篇短片推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