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史上最有「份量」的作品!當恐龍成為地球霸主,世界完全不一樣了!

世界娛樂中心   

  瘦弱膽小的雷龍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在路程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 小野人小巴。在這場神祕又刺激的冒險旅途中,阿羅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更發掘的自己潛力。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The Good Dinosaur),帶領觀眾深入恐龍世界,踏上一場令人難忘的非凡旅程。

主要角色介紹

阿羅Arlo

  阿羅是一隻雷龍,身為家中的老么,生澀膽小的他只敢躲在爸爸的身後,在一次意外中,阿羅跌入河裡,被沖到離家好遠好遠的地方,阿羅是否能夠面對自己的恐懼,擁抱未知,勇敢找到回家的路呢?

替阿羅配音的雷蒙歐查(Raymond Ochoa)表示,「對阿羅而言,一望無際的野外根本就是“恐懼”的同義詞,在那裡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流落荒郊野外的阿羅才能逼自己從膽小怕事的小孩蛻變為成熟懂事的勇敢大人。」

小巴Spot

  小巴是一個強悍的小野人,從小就在野外生活的他可以說天不怕地不怕,跟體型大上他幾百倍的阿羅完全相反,因此他們巧遇之後小巴也成為阿羅冒險旅途中最棒的夥伴!

年紀很小的傑克布萊特替還不會講話的人類角色-小巴配音,也因為完全沒有對白,劇組人員完全放手讓傑克“自由發揮”,「傑克表現得太棒了,」製片丹妮絲黎恩(Denise Ream)說到,「加上導演(Peter Sohn)對小孩超級有一套,他可以把自己想要的情緒傳達給傑克,讓他表演出角色需要的正確情緒聲調,他和傑克的組合超棒的。」

雷龍爸爸Poppa

  勇敢又無私的雷龍爸爸是個愛家的好男人,努力工作只為了養家餬口。三個小孩子當中,對體型與個性天生弱小的阿羅更是疼愛有加,他對阿羅有信心,也努力引導他認識真正的自己。

傑佛瑞懷特替這位慈祥的父親配音,認為這個角色正是對阿羅影響最深的一個,「阿羅跟家人的關係、跟父親的關係,形塑出現在這樣的阿羅,」懷特進一步解釋到,「父親教給他的知識,在阿羅尋找回家之路的冒險旅程中,完全派上用場了。」

你們超搶錢的!2015最會賺的非人類角色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超可愛毛孩子當主角!【寵物當家】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