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史柯西斯監製新作,奧斯卡伊薩克化身神秘【算牌手】

双喜   

©双喜

導演許瑞德從2012年的某一次選角認識這位初出茅蘆的演員,至此便對他「念念不忘」,無論做哪一部電影、過了多少年,導演總希望有機會將這位「絕對會」大鳴大放的演員放入自己的電影中。許瑞德對伊薩克的演技十分著迷,當《算牌手》的劇本一出來,他馬上寄給伊薩克,並囑咐他「趕快決定」,而伊薩克也決定「秒回」,一天內就將劇本讀完,隔天就決定要出演男主角。

©双喜

提及伊薩克,導演許瑞德不避諱的去讚美這位優質演員,他認為伊薩克不僅有獨特的異國長相,也有一種演員與生俱來的特質,那種特質勢必能讓伊薩克站上巔峰,並很有可能讓他在未來,成為下一個如同瓦昆菲尼克斯一般,極具風采又帶領高度討論的影帝。

©双喜

今年是是伊薩克備受矚目的一年,除了擔綱的電影《算牌手》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他的另一部備受討論的電影《沙丘》(Dune)也將在下半年上映,順著這樣的聲勢及表現,伊薩克極有機會挺進獎季的最佳男主角候選人。

前軍人泰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從軍人轉行成職業賭徒,但在成為賭徒之後,他依然被過去的陰影纏身。也許他早就有完美的理由從這一切脫身,但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在他遇見年輕人齊克(泰謝里丹飾演)及神秘且聰明的女子琳達(蒂芬妮哈戴許 飾演)之後,齊克給了他一個機會拯救過去的自己;琳達則給了他一個方向展開新生。但,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