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史柯西斯監製新作,奧斯卡伊薩克化身神秘【算牌手】

双喜   

©双喜

威尼斯影展被譽為「最古老的影展」,每年都會從「競賽片」單元中選出一部佳作,也就是當年的「金獅獎」得主,去年2020年的金獅獎得獎片為《游牧人生》(Nomadland),而2019年的得獎片則為掀起一番話題討論的《小丑》(The Joker)。金獅獎於影壇的意義十分重大,只要入圍「競賽片」的電影,在當年皆有機會橫掃各大電影節的獎項。

©双喜

《算牌手》由曾兩度提名金球獎的知名演員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主演,台灣的觀眾對他的臉也不陌生,他在曾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柯恩兄弟所執掌的電影《醉鄉民謠》中擔綱男主角,演繹一位略帶蒼桑又文藝的音樂創作歌手,當年該片奪得坎城影展陪審團大獎;而在商業大片的路上,奧斯卡伊薩克也演出了知名系列電影《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中的王牌飛行員,讓不少觀眾越來越熟悉他的「長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