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反】湯姆霍蘭德攜手黛西蕾德莉展開大銀幕新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龍祥

原創故事魅力無法擋
不過除了有著與【神鬼認證】類似的賣座元素,另一個吸引導演萊門加入本片劇組的理由,則是片中與眾不同的特色:「真正讓【噪反】一片與眾不同的地方是,湯姆霍蘭德在片中角色的內心想法會被投射出來,每個劇中的人物都能聽到他的真正想法,同時這也是片中所有男性角色所面臨的處境。」

©龍祥

「眾所皆知,過去我都將心力投注在原創電影的製作上,就算是我在處理某個類型,就定義而言,類型作品都是大家熟悉的那些內容。因此,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以來就是有點以我個人對類型的詮釋來帶給觀眾意料之外的驚喜。」

©龍祥

不過有些作品並不需要萊門特別注入個人詮釋,因為作品本身就已經極富原創性,例如【噪反】,「【噪反】本身的內容實在是具有非常高的原創魅力,就像是改編成【明日邊界】的輕小說原著,想將這類作品改編成電影,是沒有常規可循的。」導演萊門強調。


── 完整報導內容,請詳見625期二月號《世界電影雜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