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反】湯姆霍蘭德攜手黛西蕾德莉展開大銀幕新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導演 道格萊門(圖右)©龍祥

票房導演力作
【噪反】一片改編自新銳小說家派崔克奈斯(Patrick Ness)所創作暢銷青少年科幻小說系列中的第一部曲《噪反Ⅰ鬧與靜》,原著作者奈斯也擔任改編本片劇本的共同編劇一職;而系列其他作品還有《噪反Ⅱ問與答》、《噪反Ⅲ獸與人》以及《噪反前傳:新世界》。

©龍祥

好萊塢票房動作大導道格萊門過去曾執導過多部票房賣座動作大片,包括讓麥特戴蒙再攀演藝事業新高峰的2002年票房黑馬【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2005年促成布裘戀的票房動作片【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2008年賣出超強口碑的【移動世界】(Jumper)以及2014年由湯姆克魯斯與艾蜜莉布朗領銜主演的穿越科幻戰爭片【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等。

©龍祥

從萊門導演履歷不難看出這位票房導演不僅偏好、更是擅長將小說改編搬上大銀幕。而談到這回之所以想執導【噪反】,萊門解釋原來這部新作與他的導演代表作相當相似:「【噪反】這部片就跟當年的【神鬼認證】有點像,因為在片中,黛西蕾德莉與湯姆霍蘭德在這個剛開發的殖民星球上被一群人死命追殺,這部片中有太多【神鬼認證】的元素了-兩個陌生人被迫搭檔展開逃亡,過程中開始相互了解且越走越近,並且試圖要扭轉危機、尋得逃出生天的一線希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