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心臟者請入內挑戰!萬聖節精選 Netflix 恐怖片單

NETFLIX   

▎「口碑爆棚驚悚作即將回歸」

《未解之謎:第2輯》(Unsolved Mysteries: Volume 2)
10/19 上線
掀起廣泛熱議的犯罪紀錄影集《未解之謎》將推出第二輯,由原班創作團隊和《怪奇物語》製作公司聯手合作,將延續第一輯的風格調性,帶來在12宗愛人因故身亡或離奇失蹤的案件,讓劇迷沈浸在辦案推理的懸疑氛圍中。

《沉默的天使:第 2 季》(The Alienist: Angel of Darkness)
10/22 上線
丹尼爾布爾、路克伊凡斯、達科塔芬妮
一年後,莎拉開了自己的偵探社,並受雇尋找西班牙領事尚在襁褓中卻遭人綁架的女兒。《沈默的天使》續作,第一季中的三大主演丹尼爾布爾、路克伊凡斯、達科塔芬妮將再度搭擋破案。

《轉學來的女生》(Girl from Nowhere)
現正熱映
《轉學來的女生》圍繞神秘的轉學生娜諾,透過她揭露校園內學生及教職員的惡行惡狀,每集故事都呼應真實的當代現象,觸及性侵、霸凌、名聲操弄等社會議題,不斷死而復生的設定更被形容為「泰國版富江」,爭議性的題材引起網友高度討論,日前已宣布開拍第二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