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心臟者請入內挑戰!萬聖節精選 Netflix 恐怖片單

NETFLIX   

▎「什麼!人性比魔鬼還恐怖?」

《萬聖節救星修比》(Hubie Halloween)
10/7 上線
演員:亞當山德勒、凱文詹姆斯、基南湯普森、朱莉鮑溫、雷李歐塔、諾亞施納普
在鎮上被大家視為怪人的修比,總是被人嘲弄、排擠。今年的萬聖節,鎮上出現落跑的罪犯和一位神秘的新鄰居,讓修比倍感不對勁,而當鎮民開始神秘失蹤,修比挺身而處,試圖說服警察怪事背後的真相,現在只有修比能夠拯救大家了!

《蝴蝶夢》(Rebecca)
10/21 上線
演員:莉莉詹姆斯、艾米漢默、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
年輕貌美的隨從意外與豪門貴族墜入愛河,一夕間升格豪門人妻,卻在新婚入住豪宅後,隨即發現宅內藏著許多不能見光的秘密。長年服侍大宅邸的管家極不友善,丈夫已逝的前妻也陰魂籠罩不散,她漸漸發覺這場婚姻僅是一場惡夢的開端⋯⋯

《異國陰宅》(His House)
10/30 上線
烏米馬薩庫、馬特史密斯、索佩迪瑞蘇、傑維爾伯特
一對年輕難民夫妻經歷一番磨難,終於逃出戰火肆虐的南蘇丹,卻難以適應在英國小鎮的新生活,總覺得有一股潛藏的邪惡力量在蠢蠢欲動。

《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
現正熱映
演員:莎拉保羅森、辛西亞尼克森、茱蒂戴維斯、莎朗史東
1947年,米德麗應徵進入一間進行人類心智相關實驗的精神病院,在一次實驗中,她開始將涉入心理治療系統,並且憑著優雅的外表,成功掩飾內心那股醞釀已久、不斷滋生的黑暗,真正的怪物並非先天注定,而是後天形成。

《絕命大平台》(The Platform)
現正熱映
葛蘭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如監獄一般的空間,一塊水泥板盛著食物從上層往下傳送。上層的人輕鬆大飽口腹之慾,下層的人卻只能挨餓絕望,同時想盡辦法往上爬,叛亂一觸即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