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著重啟翻拍!【蝴蝶夢】莉莉詹姆斯嫁豪門難逃前任陰影

Netflix   

©Netflix

Netflix將於10月推出由「美國隊長」新歡莉莉詹姆斯 (Lily James)與好萊塢男神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主演的全新驚悚電影《蝴蝶夢》(Rebecca),狠狠揭穿每段婚姻都藏有秘密的恐怖真相!

©Netflix

該片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年輕貌美的莉莉詹姆斯扮起清純小秘書,意外與豪門貴族艾米漢默墜入愛河,一夕間升格豪門人妻。就在莉莉詹姆斯新婚入住豪宅後,發現宅內藏著不能見光的秘密,長年管家極不友善,丈夫已逝的前妻也陰魂籠罩不散,顯然嫁錯人。

©Netflix

艾米漢默與莉莉詹姆斯這對郎才女貌的夫妻組合,雖在片中深情擁吻、激情性愛,卻也上演謊言、背叛交織的恐怖婚姻,艾米漢默更在預告片段中怒斥嘶吼「誰的婚姻沒有秘密?」,為這場噩夢般的婚姻揭開序幕。《蝴蝶夢》劇情揭穿人心黑暗面,讓人看得寒毛直豎,故事層層翻轉更完全出乎觀眾意料,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驚悚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