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華諾頓在自導與自演間自在轉換:感謝我的夢幻卡司群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在萊諾追查恩師謀殺案背後的黑暗祕密時,發現還有一個人物想要揭發摩沙蘭道夫的真面目,那就是由威廉達佛所飾演的神祕又落魄的保羅,原本是理想主義的建築師,如今似乎遭到社會遺棄。艾德華諾頓表示:「我很幸運在拍攝魏斯安德森的電影時認識他,我非常想要他演出這個角色,因為保羅是這部電影的道德核心。威廉達佛幾乎什麼角色都演過,演技爐火純青層次分明,這個深奧的角色非他莫屬。」

©Warner Bros.

  威廉達佛也很喜歡保羅看起來是一個模樣,但實際上又是另一個模樣,他表示:「一開始你會以為他是偏執愛幻想的流浪漢,認為這個世界裡的一切都出錯了,接著你才會瞭解到,他其實擁有珍貴的資訊能幫助調查。他就是關鍵的連結,能把一個錯綜複雜的謎團,轉變成一個超展開的故事。」

©Warner Bros.

  另一方面,威廉達佛很佩服艾德華諾頓每天在片場總能夠自在地轉換角色,「我尤其欣賞他的執導是從內在出發,一邊工作一邊流暢地做出調整。他書寫電影的方式會搭配文本的節奏和音樂性,許多對話就像是演出二重奏,經常是透過演員身分來導戲,我很喜歡這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艾德華諾頓相當感激這些幕前和幕後的夥伴,一路支持著他,一起為他實現這個大膽無畏的理念,他感性的表示:「這部電影的製作極度複雜,少了這群頂尖專家是無法成功的,我感覺身邊就圍繞著一支大聯盟的夢幻球隊,大家各司其職。無庸置疑,從上到下這都是一群最棒的合作夥伴,很高興在我的職業生涯中能跟他們合作。」


  【布魯克林孤兒】將於11月29日(週五) 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