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2】的她確定加入【不可能的任務7、8】

世界娛樂中心   

©Paramount Pictures

  在【星際異攻隊2】扮演「螳螂女」的龐克萊門捷夫即將有份新任務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證實龐克萊門捷夫將加盟演出【不可能的任務7、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m.klementieff, how do you say femme fatale in French? #MI78

Christopher McQuarrie(@christophermcquarr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張龐克萊門捷夫個人照,並寫下:「法語的『蛇蠍美人(femme fatale)』怎麼說?」宣告這位好萊塢女星正式加入【不可能的任務7、8】演員群,貼文似乎也暗示萊門捷夫的新角色特徵。

©Disney/Marvel

  而萊門捷夫也回覆麥奎瑞「小淘氣(Mischief)接受任務。」句尾並註記【不可能的任務7、8】的標籤。

©Disney/Marvel

  加上不久前才剛宣布參演【不可能的任務7、8】的「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萊門捷夫則是第二位加入劇組的漫威演員。【不可能的任務7、8】兩部電影將連著拍攝,其系列靈魂主角湯姆克魯斯則繼續回歸扮演伊森韓特。

©Paramount Pictures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8】分別預計於2021年7月23日及2022年8月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