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姊妹】傻大姐到【攻敵必救】女強人---她是金球影后潔西卡崔絲坦

海樂   

4. 【絕地救援】(The Martian), 2015

  【絕地救援】是潔西卡崔絲坦出演的第2部太空類型電影,在片中她飾演勇敢的女性指揮官,原本對於這類型電影興趣缺缺的她,因為參與了【星際效應】的演出,透過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視角,使她漸漸對太空探索萌生興趣。在因緣際會之下,導演雷利史考特主動聯絡希望與她合作。

  潔西卡表示:「能在導演執導下擔任這個太空女強人感到慶幸,因為過去導演創造出許多不凡的女性角色,自認為是女性主義者的她,對於導演將原本設定為男性的指揮官角色,改成女性擔綱的決定相當印象深刻。」

5. 【狩獵者:凜冬之戰】(The Huntsman: Winter’s War),2016

  鮮少演出動作電影的潔西卡崔絲坦於本片飾演女戰士莎拉,搭檔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智勇雙謀,百發百中的射箭技巧、武打動作應有盡有,開拍前潔西卡更到倫敦接受為期三周的特技團隊訓練。除此之外,潔西卡表示她仍然跟以往拍攝電影一樣,會去思考這個角色背景:是什麼造成她性格的轉變?曾獲兩次奧斯卡提名的潔西卡,細膩的演技以及動作武打都難不倒她。

大器晚成!他們35歲之後才闖出名堂!

帥氣到無法直視!潔西卡雀絲坦:「怎麼可能比"他"更完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