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姊妹】傻大姐到【攻敵必救】女強人---她是金球影后潔西卡崔絲坦

海樂   

2.【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Him/Her), 2013

  演悍女無難度,演愛情片也沒問題。【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及【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兩部作品其實是同一個愛情故事,分開兩部獨立電影,從男女主角不同角度,解構一對情侶如何由熱戀走向分手。潔西卡跟詹姆斯麥可維戲中本來是一對步入新婚的夫婦,可惜兒子夭折令二人關係跌入深淵,潔西卡喪子後離開丈夫,一邊努力忘記過去,一邊卻難以忘懷跟詹姆斯之間的感情,演出自然動人,感動不少女性觀眾。

3.【星際效應】(Interstellar),2014

  即使早已憑【姊妹】及【00:30凌晨密令】成為奧斯卡提名女星,但講到潔西卡最為大眾認識的作品,則是【星際效應】裡科學家馬修麥康納的女兒。戲中一幕,馬修身處宇宙的船艙裡,收看女兒的影像留言,發現女兒一下子已長大成人,兩人對影幕痛哭流涕,影迷看得十分動容,成為電影經典一幕。縱然同戲有美人安海瑟薇演出,但不少影迷都認為潔西卡更為搶鏡。

大器晚成!他們35歲之後才闖出名堂!

帥氣到無法直視!潔西卡雀絲坦:「怎麼可能比"他"更完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