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即將推出前傳?珍妮佛勞倫斯:太快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後,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新片【翻轉幸福】也接著在年前上映,小珍更憑藉此片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小珍回憶參演的過程,表示當初導演大衛羅素用了"不尋常"的方式邀請她參加演出。

  「大衛在一年半或是兩年前的某個半夜打電話給我,他說:『妳要不要演出發明神奇拖把的發明家喬伊?』」小珍說道,「我記得我跟他說:『當然,不過先讓我睡覺,我明天再打給你。』」就這樣促成了他們的第3次合作。

  而主人翁真實人生故事也是讓小珍最終決定接演的原因之一,小珍表示:「現在我們都知道她是一個成功的女企業家,還創立了一個數百萬美元的企業;但最初她是一位在東方航空工作的單親媽媽,被人拒絕上百萬次後依然奮鬥不懈,我只是覺得她的人生能帶給大眾很大的啟發。」

  【翻轉幸福】故事以一名成功創辦龐大企業帝國的女性—喬伊為中心,道出橫跨她的家庭四個世代的傳奇故事。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無論是她的家庭或事業,盟友可能變成敵人,卻也可能化敵為友,喬伊的堅毅帶領著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

   小珍當伴娘!婚裡會不會太難聚焦在新人身上啦....

在爆紅之前?【飢餓遊戲】演員們都在…

再扮漫威超級英雄?珍妮佛勞倫斯:「如果是與那兩位合作的話,我超有意願的!」

默契比家人還好!他們都是合作無間的導、演超級拍檔

衛生紙用很兇!去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第三階段倒數計時!五分鐘回顧漫威電影宇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