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施惠國!珍妮佛勞倫斯:「那就好像在演自己的分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美國當地時間10月31日,珍妮佛勞倫斯與系列電影兩位男主角-喬許哈契森以及連恩漢斯沃,一起現身【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的星光手印儀式,三人風光留下手印並談到告別【飢餓遊戲】系列的複雜心情。

  從2012推出第一集以來,【飢餓遊戲】系列已經締造了破23億的全球票房,現在終於要推出系列最終篇,不僅粉絲們依依不捨,演員們各個也是離情依依。

  「我非常感激,能夠成為這個深受廣大粉絲喜愛的票房大作系列的一份子,這深深影響了我。凱妮絲這個角色非常地支持女性,這是不言可喻的。至於這個擁有偶像地位的角色,那就有點像是我自己的分身。」這位25歲的奧斯卡影后坦言。

  至於告別這個電影女英雄的偶像角色?「我的感覺是,自己跟凱妮絲告別了兩次。第一次是在柏林拍殺青戲,那時的感覺就好像是在跟整個系列告別;另一次則是一年後,在一場補拍的戲裡,我的外甥們飾演我在戲中的小孩,那個當下對我而言真的是不可思議,能夠跟真正的親人一起演出那場戲,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替這個我喜愛了好幾年的角色做個了結,讓我可以真的跟凱妮絲以及感情好如家人的劇組人員說再見。」

  除了勞倫斯,飾演比德的哈契森也感性地向粉絲道謝:「遠在第一部電影還沒上映之前,你們就一路支持我們到現在,真的很感謝大家的一路相挺。」

  飾演另一位男主角蓋爾的漢斯沃也不捨地向早已情同家人的其他兩位演員放話:「我超愛你們兩個的,我們一定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11月20日在台上映。

保鑣都這麼帥嗎?他們是好萊塢大明星的貼身侍衛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純粹是「柏拉圖式」感情!布萊德利庫柏:我跟她絕對不可能

有“鳥”乃大?珍妮佛勞倫斯:「去X的!」

男人爬上背也沒問題!?珍妮佛勞倫斯當"人力轎夫"玩瘋

真的憋不住啦!珍妮佛勞倫斯自爆竟然會在…如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