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柏格再度攜手賤萌泰迪熊放肆惡搞!

世界娛樂中心   


限制級編導再出招
  2012年,爆笑限制級喜劇【熊麻吉】(Ted)以區區5千萬的中等製作預算,在全球賣出近5億5千萬美金的驚人票房,不僅成為當年票房黑馬,片中出口成“髒”的泰迪熊角色,更是在全球刮起一陣“熊”旋風!而一手打造出【熊麻吉】的幕後功臣,就是以多部限制級卡通影集,包括「蓋酷家族」(Family Guy)、「美國老爹」(American Dad!)與「克里夫蘭秀」(The Cleveland Show)等作品稱霸美國小螢幕的塞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

  塞斯麥克法蘭原本想把【熊麻吉】拍成電視卡通,但不久就發現,這個故事更適合拍成電影,尤其這幾年,電腦繪圖與視覺特效技術都有莫大的進展。於是,他找來「蓋酷家族」原班編劇-艾列克蘇爾金(Alec Sulkin)與威里斯利威爾德(Wellesley Wild)兩人,合力寫出神奇泰迪熊玩偶以及他主人長不大的故事。 他們合力創作的故事,講述一個孤獨的男孩,一九八五年許下的聖誕節願望竟然實現了,他最愛的泰迪熊活了過來,全世界為之瘋狂。吸睛的泰迪熊聞名全球,邀約不斷,還上了「卡爾森脫口秀」之類的節目。可惜物換星移,強長大以後,他原本愛護有加的玩具,竟然會哈草、說髒話,還憤世嫉俗;即使有多愛泰德,強也漸漸發現,成天和泰德鬼混壞處多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小男孩與泰迪熊長大之後的友誼為主軸的【熊麻吉】,其實是麥克法蘭所執導的大銀幕處女作,這部片的成功,也讓麥克法蘭的演藝事業版圖從小螢幕延伸至大銀幕;之後,麥克法蘭還自編自導自演自製了另一部限制級西部片喜劇【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當然,最讓粉絲念念不忘的還是那隻瘋狂泰迪熊,於是,在電影公司的肯定與全球粉絲的期待下,時隔3年,麥克法蘭與【熊麻吉】的幕前幕後團隊,終於推出續集電影【熊麻吉2】(Ted 2)!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超級兒童不宜!【熊麻吉2】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最新〉【熊麻吉2】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