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Ted 2】來勢熊熊!西門町樂聲影城6/22開放線上預售!

 超級無敵搞笑的《熊麻吉2》將於6/25(四)正式在台上映!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也將於6/22(一)中午起,於樂聲官網上開放線上預售800人旗艦特大廳的部分電影場次,想念泰德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端午連假放完就趕快先來預購喔!

 成功將原本應該是可愛的小熊玩偶形象徹底改變,成為一隻史上最賤、愛開黃腔、擅長把妹開趴,甚至哈草哈到嗨的18禁熊熊《熊麻吉2》,終於在眾所期待下即將上映。第二集同樣由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為馬克華伯格、亞曼達席菲德、連恩尼遜、摩根費里曼等眾星雲集,而原本第一集的女主角蜜拉庫妮絲則換成女神亞曼達塞佛瑞,在片中飾演俏麗女律師,並將替泰德辯護爭取人類該有的權益。

 由馬克華伯格搭配女神亞曼達塞佛瑞主演的《熊麻吉2》比第一集更精采,不僅一開場就跟女神亞曼達塞佛瑞大口呼麻,一樣在片中髒話連篇,尺度完全無上限!且這次泰德要完成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任務,就是他竟然要和人類「結婚」!一隻玩偶該如何與人類完成婚姻?甚至還得上法院來跟法官決鬥!究竟泰德還會搞出什麼誇張又搞笑的劇情呢?

 樂聲影城800人特大旗艦廳擁有五層樓高巨幅銀幕、Dolby 7.1聲道立體聲環繞系統,以及「X4K Duo」雙4K放映系統的清晰極致效果,能讓所有片中精采細膩的畫面還原呈現,獲得絕佳聲光影像的完美體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