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辛托瑪扮奴隸【追拿吉普賽!】天賦異稟遭追緝

  成為明星的方法很多,但羅馬尼亞男星庫辛托瑪(Cuzin Toma)的方式最堪稱獨特,他是靠著健碩體格、一頭栽進了影壇,隨著今年主演的【追拿吉普賽!】(Aferim!)票房大賣,現在還成了全羅馬尼亞最受期待的新星。有趣的是,他在【追拿吉普賽!】演的是被公爵追殺的吉普賽奴隸,由於體格健碩、成了大公爵夫人的入幕之賓,甚至還因為「天賦異稟」,讓大公爵夫人完事後興奮大呼「吉普賽人太棒了!」,而引發綠帽罩頂的大公爵忌恨,只得趕快穿起褲子,三十六計跑為上策!這部他讓大公爵頭戴綠帽、奪下今年柏林影展銀熊獎的電影【追拿吉普賽!】,在台北電影節唯一放映場已經售罄,電影將於7月10日正式上映。

  體格健碩的庫辛托瑪,十年前自體育學院畢業之後,就一改人生軌跡、走上了表演之路,還因為受邀演出「羅馬尼亞一代宗師」路西安品特萊(Lucian Pintilie)的作品,從此成為羅馬尼亞導演爭相邀請的演員。由於庫辛托瑪在校主修拳擊,身型格外壯碩,因此常演出軍人、警察甚至反派等角色。近年他的戲約大增,加上主演的電影【追拿吉普賽!】打破羅馬尼亞影史票房紀錄,使他瞬間行情大好。今年庫辛托瑪代表【追拿吉普賽!】出席柏林影展時,由於片中角色太引人遐思,人高馬大的他一出現,立刻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

  庫辛托瑪在電影【追拿吉普賽!】中飾演吉普賽奴隸卡芬,因為和大公爵妻子有染而逃跑。不甘綠帽罩頂的大公爵,於是派出警官康斯坦丁父子聯手緝捕他,但又怕臉上無光,只得謊稱卡芬偷了他的錢…。有趣的是,庫辛托瑪在【追拿吉普賽!】不時會大秀「本錢」,因為跑路、總是衣不蔽體的他,高大精壯身材不時展露出來,讓觀眾看得小鹿亂撞,選角說服力十足…。而片中一場警官康斯坦丁好奇詢問他怎麼「上」大公爵夫人的戲,內容大膽露骨、也讓人聽得臉紅心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部勇奪本屆柏林影展銀熊獎、全片以35厘米膠卷拍攝的電影【追拿吉普賽!】,挾著得獎威力,刷新了金棕櫚獎《4月3週又2天》、金熊獎《愛的佔有慾》的票房紀錄,成為13年來最賣座的羅馬尼亞電影。特別的是,庫辛托瑪因為片中超過一半的戲遭通緝,幾乎都被警官康斯坦丁父子上了腳鐐手銬,只能趴在馬背上演,卻依然演出精彩,還這樣走過半個羅馬尼亞國度。但讓警官自慚形穢的是,這名吉普賽奴隸,因為曾跟著大公爵走過巴黎、萊比錫、維也納,其實比他更見多識廣,兩人就這樣在馬背上,一路道出了世界的驚奇與人生的真理。這部勇奪本屆柏林影展銀熊獎的電影【追拿吉普賽!】,將於7月10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