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音檔曝光!當事人黛比葛萊索還原惡魔附身殺人經過

華納   

©華納

  黛比重述當時情況:「1981年2月16日那天,我的老闆喝得很醉,厄尼要我們離開這裡,於是我走下樓。之後聽到厄尼發出一聲野獸般的咆哮,我一轉頭就看到我老闆倒在地上,並看到他的衣服上有血跡…報社記者事後來訪,我跟他們說了實情,我說:『他當時被附身了』。」

©華納

  艾德華倫認為:「每當證人手按聖經宣誓吐實時,法庭都承認上帝的存在,也是時候該承認惡魔的存在了。」因此在接下來的審判中,厄尼在華倫夫婦的協助之下,律師當時利用英國兩起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作為抗辯理由的案例,以惡魔附身為由替厄尼進行抗辯,但不被法官接受,厄尼最終因過失殺人以一級謀殺罪入獄服刑。

©華納

  現實生活中的厄尼與黛比,認識41年以來對彼此不曾動搖,他們是在牢裡結婚的,直到2021年黛比過世後,才結束這段婚姻。黛比希望真相能被公諸於世,這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而且絕不容輕忽,善與惡的對立是真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