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熱血音樂劇!【紐約高地】本周直接上架HBO GO!

HBO GO   

《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和《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將分別在9月16日(四)和9月19日(日)於HBO GO上線。

除此之外,《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以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目前已經於HBO GO上線。

《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9月16日(四)於HBO GO上線
《紐約高地》由導演朱浩偉(《瘋狂亞洲富豪》、《舞力全開》系列作品)攜手著名舞台劇《漢密爾頓》(Hamilton)主創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改編自百老匯著名音樂劇,以動人旋律搭配精彩的千人舞蹈場面,打造絕美音樂饗宴。

劇情描述紐約第181街地鐵站外頭,華盛頓高地一個充滿活力的熱鬧社區,咖啡香夾雜著各式各樣的夢想瀰漫在空氣中,在此經營小酒館的老闆尤斯納維(安東尼拉莫斯)努力存下掙來的每一分錢。為了實踐理想與憧憬,也為了更美好的人生,他將卯足全力為夢想高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