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脫鬼屋框架!華倫夫婦四處查線索解開邪惡謎團

華納   

©華納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案例,故事基於80年代真實發生過的謀殺案件,當時厄尼強生是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上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華倫夫婦不惜為他賭上一切,案件曾廣受社會關注,占據各大新聞頭條。隨著華倫夫婦四處追查,與警方合作調查恐佈犯罪的過程,也讓【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跳脫封閉的鬼屋劇情,邁向更多元的場景及任務。

©華納

  監製溫子仁認為這一部【厲陰宅】電影必須與前兩部有明顯的不同,再拍一部鬼屋電影會顯得了無新意。溫子仁表示:「我記得在拍攝【厲陰宅2】時,就跟派翠克(派翠克威爾森,飾演 艾德華倫)還有薇拉(薇拉法蜜嘉,飾演 羅琳華倫)說過,下一部【厲陰宅】電影可以採推理走向的敘事手法。」而真實生活中的華倫夫婦確實也曾多次協助警方偵辦各種案件,協尋失蹤人口等等,溫子仁認為這正是個不錯的切入點,而且富有新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