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擔任製片!佛萊迪海默組神偷軍團還原西班牙銀行「都市傳說」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跨國演員陣容
男主角佛萊迪海默13歲時曾以在【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超萌模樣紅遍全球,近幾年他挑戰諸多不同類型的角色,他以「貝茲旅館」中的連續殺人魔及「良醫墨菲」的高智商外科醫生開拓更廣戲路,更以「良醫墨菲」中的角色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也是他首次擔任電影製片。

©双喜

其他演員還包括【X戰警】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飾演畢生效力於英國特勤處的特務瑪格麗特、「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連恩康寧漢(Liam Cunningham)飾演極具領袖風範的沉船打撈公司執行長華特、【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Sam Riley)飾演前英國舟艇特勤隊軍官詹姆斯、【亞瑟:王者之劍】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Astrid Bergès-Frisbey)飾演彷彿會變魔術的天生扒手內應蘿倫、【宅在瘟疫蔓延時】路易斯托薩(Luis Tosar)飾演他要什麼幾乎都能弄到手的說客賽門、【金魚俱樂部】阿克塞爾史坦(Axel Stein)飾演號稱現今世上最強的駭客克勞斯,以及【佈局】荷西科羅納多(Jose Coronado)飾演西班牙銀行保安總長古斯塔佛。

©双喜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的導演是以驚悚電影【錄到鬼】系列打開知名度的西班牙導演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ó),他擅長以小空間講述大故事。導演在訪談中自述,在歷史上,西班牙銀行就有堅不可摧的美名,能完整的將「一群團隊合作搶銀行」的故事搬到大銀幕,他本人非常驕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