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低情商!佛萊迪海默再詮釋天才破解最森嚴西班牙金庫

台北双喜   

©双喜

將於1月15日上映的《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號稱2021年開年最強好萊塢巨作,《捍衛任務:殺神回歸》、《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視覺特效團隊打造,歷史上最難攻破西班牙金庫實景。

©双喜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請來《X戰警》系列飾演火鳳凰琴葛雷的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擔任英國特務,金球獎入圍影集《良醫墨非》主角佛萊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擔任「高智商」男主角湯姆,佛萊迪海默善於演出「高智商低情商」的天才角色,他於驚悚電視劇《貝茲旅館》及《良醫墨非》中皆以同類型的角色獲得影評人高度評價,此次由他來片中高智商男主角湯姆,被劇組演員推薦是「最適合人選」。

©双喜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講述一場跟世界盃足球賽同時發生的「世紀劫案」,男主一行人為了潛入「西班牙金庫」,特別挑在冠軍賽開打的時間,打算來一場聲東擊西、掩耳盜鈴之戰。這也是首度把事世界盃足球決賽跟電影穿插在一起的犯罪電影,極為刺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