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爆紅成天菜!町田啓太【想見你的愛】甩暖男詮釋「斯文敗類」

威視   

©威視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主演的催淚愛情新作《想見你的愛》,將於1月22日全台感動上映。

©威視

以《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爆紅的男星町田啓太,在最新電影《想見你的愛》中反轉形象,飾演心狠手辣的黑道老大。三木孝浩導演表示,希望這個角色柔和又陰險,因此才相中町田啓太飾演。

©威視

為了詮釋出不同於一般黑道老大的樣貌,町田啓太下了不少苦功,甚至說服導演讓他以黑髮造型演出,町田表示:「許多地下組織的成員看起來都很時髦,沒有不良少年的感覺,因此我說服導演讓我以黑髮演出,希望製造出反差!」 也因此町田的表現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許多日本觀眾看完又愛又恨,紛紛直呼:「怎麼能壞的那麼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