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往作品竟惹哭自己!?導演偕雙男神新片掛保證「治癒所有受過傷的靈魂」

車庫娛樂   

©車庫

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則形容居家隔離的狀態如同《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的電影主軸,一個人透過獨處與休息而重新找到自我價值,而他也在這段期間回顧了自己許多作品,更透露當他觀看幾部經典前作時不禁淚眼婆娑,其中包含2011年讓他一舉成名的虐心純愛之作《愛瘋了》,2015年話題十足的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以及2017年轟動全台甚至獲得全球影評盛讚的《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車庫

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表示:「拍了這麼多愛情電影,其實我只想傳達一件很簡單的事:愛情永遠不可能單純,總會參雜許多混亂的情緒。希望透過《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讓每個受過傷的靈魂得到療癒。」

©車庫

電影《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講述黛芬妮(雪琳伍德利 飾)在過去一年之中經歷心碎的戀情,決定好好休息,在某個派對上,她遇見了法蘭克(賽巴斯汀史坦 飾)和傑克(傑米道南 飾)。兩位性情極度不同的男性都吸引著她,一位是無拘無束的隨心所欲派;而另一位則是聰明又上進。黛芬妮在兩個男人之間周旋,無法下定決心…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6月24日將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