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琳伍德莉「上空」挑戰高難度床戲坦言:想把賽巴斯汀史坦吃掉

車庫娛樂   

©車庫

愛情追逐賽,誰能得到愛?由《禁愛世界》《愛瘋了》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自編自導,再次帶來現代愛情新作《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雪琳伍德利在本作之中飾演對生活感到迷惘的女主角黛芬妮,有別以往愛情作品中清新純愛的形象,大展激情演技,半裸「上空」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挑戰高難度床戲,野外、車震等激情戲碼樣樣來!

©車庫

而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為了減少演員之間的生澀和尷尬,在開拍前特地要求演員面對面坐著,一邊凝視對方的雙眼,一邊向對方敘述生活大小事,以建立演員之間的信任感。回憶起這段演練過程,雪琳伍德利及賽巴斯汀史坦都表示,藉由這項微小的練習,兩人竟在短時間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車庫

雪琳伍德利笑稱:「當我凝視賽巴斯汀史坦的雙眼時,我想到了『可口、美味』這些形容詞,只能說賽巴斯汀真的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相信大家看完這部戲都會想把他吃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