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粉絲恐怖舉動實錄,男星睡著遭「狂粉五花大綁」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電影【頭號粉絲】由美國金屬樂團Limp Bizkit(林普巴茲提特)主唱佛瑞德斯特執導,找來他的偶像約翰屈伏塔主演。約翰屈伏塔在片中飾演一名超級影癡穆斯,對於恐怖電影有著超乎常人的執著,不僅能對大大小小恐怖片如數家珍,影史經典例如泰倫斯馬力克的【窮山惡水】、昆汀塔倫提諾的【霸道橫行】還有喬治羅密歐的【活死人之夜】等片,都是穆斯的心頭好,隨便出口都是這些恐怖片的經典台詞。

©天馬行空

此外,約翰屈伏塔更數度向之前合作過的女星潔美李寇蒂斯致敬,當他透過追星APP找到好萊塢明星之家,他興奮地大喊「潔美李寇蒂斯家的酒吧超大的!」他還戴起【月光光心慌慌】中的殺人魔面具,讓被五花大綁在床上的偶像杭特鄧巴(戴文沙瓦 飾)嚇得屁滾尿流,屈伏塔於是摘下面具對他大喊:「你真的很屌,演技一流!比傑美李寇帝斯還屌!」

©天馬行空

除了經典電影的置入,導演也自肥在片中置入自己所屬的樂團Limp Bizkit,戴文沙瓦邊開車邊播放Limp Bizkit的音樂,然後連講三次「這真是太棒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