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無極限!威爾法洛攜瑞秋女神甩包袱勇闖【歐洲歌唱大賽】

Netflix   

©Netflix

以諜報電影007中龐德形象深植人心的英國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這次在片中飾演全冰島最帥氣的漁民,卻有一位不務正業、一心只想登上歐洲歌唱大賽的兒子,布洛斯南笑說「我實在太喜歡這個劇本了,我看劇本時還笑到從椅子上跌倒!」。近年喜劇表現大獲好評的好萊塢女星瑞秋麥亞當斯也跟著威爾法洛徹底放飛自我,拋開影迷心中的「瑞秋女神」包袱,在舞台上呈現各種不顧形象、超另類突破演技的表演,讓她過足戲癮、開心地說「我愛死這個角色了!」。

©Netflix

今年邁入第64年的歐洲歌唱大賽,每屆都有超過40個歐洲國家推派代表,一同角逐歐洲冠軍的頭銜,超激烈的競爭程度堪稱為「歐洲版的超級星光大道」,每屆冠軍都將成為轟動全歐洲的話題人物,紅透半邊天的瑞典國寶級樂團ABBA以及多次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女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都是發跡於此。

©Netflix

童年失去媽媽的拉斯(威爾法洛 飾)直到在電視上看到瑞典樂團ABBA在歐洲歌唱大賽中奪冠,立下追夢目標,才從悲傷中復原,而他的爸爸(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卻從沒看好過他。他自小攜手鄰居席格芮 (瑞秋麥亞當斯 飾) 組團,目標是去參加約有兩億收視觀眾的歐洲歌唱大賽!

雖然他們的演出無法獲得冰島小漁村各叔伯姨婆媽們的讚賞,卻因冠軍選手意外喪生,而獲得遞補代表參加!來到愛丁堡的華麗會場,看到各種光怪陸離的彩排與人物,他們只差沒有跳火圈的歌唱表演也就不顯奇怪了。不過,一位總是袒胸露背的性感爆表俄國帥哥(丹史蒂文斯 飾) 老是有意無意招惹席格芮,讓拉斯暗地不爽,但當席格芮表白愛意時,拉斯又擔心步上樂團談戀愛必拆夥的命運,決定忍住不愛。他們暫時撇開情緒,熬到上台,超級投入、超級認真,卻演出一場超級災難...
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將於6月26日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