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案變玄案?任容萱破案靠「觀落陰」,題材太敏感勘景頻被拒

原創娛樂   

©原創

首度將民間習俗「觀落陰」帶入大銀幕的懸疑驚悚國片《驚夢49天》,卡司陣容包含人氣女主角任容萱,擺脫過往甜美形象,飾演一心解破奇案的耿直警員,此外也集結一眾演技派演員庹宗華、古斌、陳天仁、陳家逵、太保、黃志瑋、朱宥琳(朱家儀)等人主演,特別介紹第一次出演國片的男主角Lewis Liu 多年來在美國演藝圈發展,並曾參與舞台劇《西貢小姐》的演出。

©原創

將於6月24日上映的《驚夢49天》正式預告與電影海報甫公布,片中自掐脖子身亡的玄案、女鬼在現實與虛幻之間穿梭的嚇人場面,隨即獲得網友們的爆棚期待。編劇受訪時表示,由於自身非常喜愛懸疑推理劇情,加上對「觀落陰」有相當的興趣及研究,當兩者相加在一起,非常快速就完成劇本,燒腦文本加上恐怖畫面,誓言要帶觀眾經歷一場懸疑推理的驚懼電影饗宴。

©原創

《驚夢49天》全片主要場景於台灣中部拍攝,從尋找廢墟到佈置豪宅花費了不少心力,由於台灣廟宇多半不願涉及「觀落陰」儀式,劇組人員在勘景過程中頻頻被拒。最後好不容易找到已廢棄的遊樂園「台灣民俗村」,並煞費苦心將園內的古早廟宇改造成片中主要場景,更為全片增加不少驚悚氣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