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豁出去!林嘉欣新片犧牲吃肥扮醜卻笑言:可以天天吃宵夜

華映   

©華映

恐怖闇黑電影《死因無可疑》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金獎帝后黃秋生與林嘉欣聯手,演出比鬼片更可怕的作品,電影改編自暢銷日本恐怖小說大賞首獎作品《黑暗之家》,故事聚焦於保險詐領案件。

©華映

《死因無可疑》改編自日本知名恐怖小說《黑暗之家》,導演袁劍偉解釋為什麼會換成這個片名,「在廣東話的語意上,直接沿用《黑暗之家》會有些偏離小說原意,所以我轉個方向思考,這件事是一件懸案,我發現看報紙的時候,不時看到『死因無可疑』這字眼。對於我來說,死,一定有個原因,因病厭世、人生壓力、夫妻爭吵,怎麼也該有一個理由,所以覺得這片名非常適合這故事。」

©華映

電影前導預告中,可以見到故事由黃秋生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詢問自殺理賠開始,他古怪的行為和對理賠金的堅持,讓保險公司業務員陳家樂懷疑是詐保案件,再加上他還有個殘障老婆林嘉欣也保了巨額保險,似乎也面臨了危險,黃秋生一舉手一投足、以及不用演也嚇人的凌厲眼神,精準傳神詮釋闇黑恐怖的這一家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