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總裁」甘拜下風直呼愛上賽巴斯汀史坦大讚:又帥床技又好!

車庫娛樂   

©車庫

  因出演漫威英雄當中「酷寒戰士」而爆紅的男星賽巴斯汀史坦,帥氣、憂鬱的模樣讓影迷們為之瘋狂,圈粉無數少男少女。這次他在《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中出演嚮往自由、無拘無束,做事隨心所欲的魅力男人法蘭克,和好兄弟傑克(傑米道南 飾)雙雙愛上憂鬱女子黛芬妮(雪琳伍德利 飾),三角戀愛得難分難捨。

©車庫

  賽巴斯汀史坦在劇中與雪琳伍德利上演不少「大尺度」床戲,大展六塊肌,男性荷爾蒙大爆發,另一位男主角傑米道南吃味的調侃到:「唉!他就是壞男人,誰不愛穿著俐落夾克的壞男人?」而賽巴斯汀史坦則瘋狂向粉絲打圓場,不斷聲明:「老實說,我的感情觀跟法蘭克的角色的完全不一樣,不過,我還挺同情他的,真的是一團糟的壞男人!」

©車庫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講述黛芬妮(雪琳伍德利 飾)在過去一年之中經歷心碎的戀情,決定好好休息,在某個派對上,她遇見了法蘭克(賽巴斯汀史坦 飾)和傑克(傑米道南 飾)。兩位性情極度不同的男性都吸引著她,一位是無拘無束的隨心所欲派;而另一位則是聰明又上進。黛芬妮在兩個男人之間周旋,無法下定決心…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6月24日將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