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往作品竟惹哭自己!?導演偕雙男神新片掛保證「治癒所有受過傷的靈魂」

車庫娛樂   

©車庫

《禁愛世界》《愛瘋了》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的愛情新作《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由「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漫威英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以及「分歧者女神」雪琳伍德利領銜主演,三人大尺度詮釋現代愛情的殘酷糾葛。

©車庫

前些日子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因居家隔離悶壞的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找來《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的三位演員視訊直播,隔空大談「隔離辛酸」。「格雷總裁」這次面對幽閉空間不玩SM,反而化身奶爸!面對居家隔離,傑米道南表示:「隔離生活過的挺忙碌的,不但要陪孩子們玩,還要化身老師教導他們,意外發現自己挺笨的,小孩都比我聰明!」

©車庫

而雪琳伍德利則自爆自己感情近況:「我獨居,還單身,我一想到要跟別人關在房子內很多天就很害怕,沒人打擾的日子實在太棒了!」而同樣身為獨居者的賽巴斯汀史坦則興奮的炫耀自己在家樂當「宅男」,他表示:「暫時擺脫緊湊的生活,我發現我有好多時間可以打電動、看影集,甚至是放空一整天,這樣的日子其實讓我滿開心的。」見到演員三人感情非常要好,網友們紛紛在直播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期待電影上映,並揭開劇中三位主角的感情發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