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邂逅浪浪故事搬上大銀幕,暖心傳遞毛小孩日常幸福啟示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電影畫風則是攜手時尚品牌LV力邀合作的比利時新銳漫畫家—布雷希特艾文斯,利用活潑的線條搭配鮮豔的色彩,跳脫以往的框架呈現,讓視覺觀感從2D中昇華,營造3D錯覺即視感,細膩的繪畫手法將各個角色特性發揮至淋漓盡致,使得這部作品在多場國際影展上脫穎而出,2019年除了在法國安錫影展上榮獲最佳長片水晶獎提名,更於西班牙希洪國際影展與韓國富川奇幻影展摘下觀眾票選獎,在國際間大放異彩。

©天馬行空

  採訪中,導演被問及希望觀眾能從本片中獲得什麼,她則表示:「活在當下,並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從人類與寵物相處的過程,『愛』與『同理心』能讓觀眾引起共鳴,並從狗兒身上學到許多幸福要點!」

©天馬行空

  電影內容講述到毛毛、莎哈、安娜,這隻黑白相間的米克斯小狗在不同的屋子下,有過不同的名字,不變的是牠對主人無私的體貼以及滿滿的愛。第一任主人馬諾是個懷才不遇的特技演員,安娜最喜歡和馬諾一起練習飛高高;接著是家計沈重的建築工人,伊凡只喜歡投球卻不喜歡撿球,所以莎哈最喜歡幫伊凡撿球了,這樣伊凡才不會離開心愛的球球太久;最後流浪來到可愛的單親女孩小蘭的家,這個家裡有一個馬麻跟阿公,還有一隻超“ㄎ一ㄤ”的公貓!回顧這不算短暫的“狗生”,這些大大小小的人類,就是毛毛這一生的最珍貴的寶物…。


  本片《汪星人的奇幻漂流》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