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緊張就昏倒!?D咖演員用演戲救世界劇情超展開!

華映   

©華映

  在《一屍到底》最初進行極小規模上映時,松竹電影的製片深田誠剛看了電影後,便力邀上田參與【松竹Broadcasting原創電影企劃】的第七彈企劃,但隨著《一屍到底》爆紅,讓導演上田一直無法靜下心來創作新的故事,所以在《特約經紀公司》發想劇本時,讓他大嘆面對前未有的巨大壓力,幸好他當時為了這個特別企劃選出的15位演員一起集體創作,終於定調出「用演技幫助他人」的故事。

©華映

  在這作品中,不只能看到劇中角色的奮鬥歷程,同時也是演員們對自身的挑戰。電影有如《一屍到底》般展開接二連三無法預測的情節,越看越好奇這次不知電影又在搞什麼鬼的心情,《特約經紀公司》滿載著這群創作人對電影的熱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今天釋出定名的正式海報及預告,預告中可以見到熱愛超級英雄電影的男主角,是個一緊張就會昏倒的D咖演員,在各大試鏡中屢試屢敗,直到他加入了一家任何和演戲有關的案子都會接的經紀公司,更獲得要到邪教臥底的超級重要任務,昏倒男對抗吸金邪教引發一連串無法預測的爆笑情節。

  而海報中可以見到這群無知名度,但有著豐富個性且經驗獨特的演員們,上田導演選角的基準十分特殊,他說:「厲害的俊男美女,大家去看主流的大片就可以了。這次的電影,所選的都是本身的個性相當有魅力的演員。」。《特約經紀公司》將於12月6日正式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