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慎一郎想拍攝間諜片,稻垣吾郎自薦:這角色超適合我!

華映   

©華映

  眾所期待!《一屍到底》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他的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貫徹上田獨特的「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與「集體創作」的拍攝風格,劇情聚焦於如何用「演戲」幫助他人,一緊張就昏倒的男主角力抗邪教吸金組織。

©華映

  上田充滿難以預測劇情的風格,也吸引了不少大牌演員注意,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便在節目上便大方的向上田毛遂自薦,大呼「凡是有潔癖、自戀及自我意識過剩的角色,請都交給我來演吧!」

©華映

  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以神作《一屍到底》爆紅,讓他今年推出的最新作品《特約經紀公司》也備受矚目,除了延用《一屍到底》勤跑映後和觀眾互動之外,上田也上遍各大節目接受訪問,行程滿滿。他也特別上了當紅男星稻垣吾郎主持的節目,暢聊電影拍攝的內心世界。對挑演員向來有一套獨特想法的上田也表示,雖然自己都是拍攝幾乎零知名度的演員,但他表示對高知名度的主持人稻垣及他的另外搭檔香取慎吾和草彅剛也很有想法,很想和三人來場瘋狂的合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