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瑯滿目恐怖電影滿漢全席!「萬聖夜瘋狂」挑戰粉絲極限

世界娛樂中心   

科幻驚悚片【莢殺】(Pod)令人想起「X檔案」式的顫慄恐懼。【控制效應】(Incontrol)則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視與聽》譽為「一部通往偏執妄想的驚悚傑作」。【松樹街陰宅】(The House on Pine Street)搬演最驚悚的產前憂鬱症,高壓強勢母親加上神經質丈夫,造就令人窒息的鄉間噩夢!

由【魔戒三部曲】伊萊亞伍德監製的【母狗】(Bitch)講述一名家庭主婦不堪生活壓力,竟變成一條母狗。【憂步】(Ryde)則以現代人常用的叫車APP為題,當計程車司機竟是變態殺手,優步變成憂步。【末日血戰】(Stake Land 2)繼【決戰異世界】後,再創吸血鬼動作類型新猷,末世吸血鬼生存戰一觸即發。

【分裂】、【陰兒房】系列王牌監製作品【無限鬼屋挑戰】(The Houses October Built 2),各式駭人鬼屋挑戰你的膽量極限。【噬童魔】(The Hollow Child)由美版【死亡筆記本】女星潔西卡麥李奧德獨挑大樑驚異演出,飾演要從邪惡怪物手中拯救妹妹的姊姊,精湛演出榮獲加拿大雄獅獎、葡萄牙波多奇幻影展等影后獎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