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再為動畫配音!接棒捲福男神獻聲中文版【鬼靈精】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照明娛樂與環球影業第八度聯袂推出最新動畫片【鬼靈精】,改編自蘇斯博士廣受喜愛的知名兒童繪本。主角鬼靈精住在煎餅山的山洞裡,個性憤世嫉俗又愛氣PUPU,時常對路人惡作劇,唯一的同伴只有狗兒麥斯。他愛使壞,心眼比綠豆還小,總是看不慣山腳下的胡家鎮鎮民,到了聖誕節更是如此,因為他最受不了歡天喜地、慷慨分享的團聚氣氛。在過去53年度過了寂寞又悲慘的佳節之後,鬼靈精終於想出計謀要偷走聖誕節。沒想到,一個小女孩發揮寬大的佳節精神,讓他改變心意。這個搞笑、溫馨的普世故事不僅帶來視覺饗宴,也凸顯聖誕節精神和樂觀不服輸的力量。

©Universal

  曾獲金像獎提名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奇異博士】)為惡名昭彰的鬼靈精獻聲,中文版則找來和主角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吳宗憲-憲哥,幫電影中的主角“鬼靈精”配音。談到幫電影【鬼靈精】錄音的心得,憲哥表示,能夠幫動畫片配音,為小朋友帶來歡笑,他非常開心,卻又感嘆透過電影好像看到自己的影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劇中的主角鬼靈精和他非常相似,一方面很古靈精怪,又有點憤世嫉俗。看到鬼靈精的惡作劇,也讓他不禁想起,自己曾經闖禍把學校的樹給炸斷,讓父母非常傻眼的陳年往事。雖然是趣味性十足的動畫,錄音完的憲哥卻感觸深刻,讓他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醒悟。習慣生活在鎂光燈下,憲哥意識到要多為自己而活,工作的同時,不能忽略了真正的自己,向週遭主動釋出善意。


【鬼靈精】已於11月9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