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是不被接受的」!導演自信談【銀翼殺手2049】

世界娛樂中心   

導演自信之作

  1982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的一個小鎮,導演丹尼斯維勒納夫去看了由雷利史考特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銀翼殺手】。當時的他還不曉得那部反烏托邦科幻經典–描述著一個人(哈里遜福特 飾演)追捕一群人造人–將會大大改變他的命運。

  「我還清楚的記得開場,」維勒弗嚴肅地說他看過這部片“幾千遍”,熟到可以倒背如流。「音樂的節奏;看到2019年的洛杉磯;那煙霧;那黑暗。就是這部電影讓我內心萌發成為導演的渴望。」對他個人來說,被找來執導續集的賭注非常高,這讓他連對接下這份工作都感到憂慮,他甚至把那一刻稱做他拍片前的“恐懼時刻”。

  不過談到了當初為何想接下續集的導筒,導演維勒納夫坦言有三個理由讓他對此作深具信心,「第一個,我有雷利史考特的祝福,這是我答應執導的第一個條件,還有其他一些條件。我希望能看著他的雙眼、聽他說出:『是的,你可以辦得到。』「第二個是我對劇本深具信心。我並不是說它就是個完美無缺的劇本,而是我可以理解為何當初雷利會認為這個劇本可以拍出很棒的續集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也坦言,自己一開始非常害怕看到【銀翼殺手】的續集,但對於第一集的熱情也讓他鼓起非常大的勇氣,一心一意只想拍出血統最純正的【銀翼殺手】續集。「這是個非常棒的團隊,而且我們士氣非常高,」維勒弗說。「失敗是不被接受的。」

史上最尷尬!哈里遜福特宣傳時竟忘了雷恩葛斯林的名字!

全民老公回來了!雷恩葛斯林披上大衣化身超帥「銀翼殺手K」

殿堂級科幻經典!神作《銀翼殺手》影響眾多好萊塢大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