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銀翼殺手2049】短片解釋了第一、二集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電影中的時空設定,續集【銀翼殺手2049】發生在第一集【銀翼殺手】之後的30年。最近,電影公司推出一段由第一集導演雷利史考特的兒子路克史考特所執導的短片,彌補了30年的空白,同時也解釋了續集的由來。

  這支名為【2036: Nexus Dawn】(2036:仿生曙光)的短片描述傑瑞德里托飾演的華勒斯,帶著升級版人造人前去拜訪看似某種政府當局成員的班奈迪克王與其他兩人。班奈迪克王的角色在這次會晤中不斷提及“大斷電”。而這個事件根據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的前導預告以及國外官方網站中的說法,此樁事件發生在2022年,因為一般認為美國“大斷電”導因於已升級為6.0版本的人造人,也因此才會衍生出之後的人造人製造禁令。

  短片中,華勒斯為了說服班奈迪克王的角色,先是下令一同前往的人造人劃傷自己的臉,在確定人造人有痛覺之後,再要求人造人在自己與華勒斯的生命中選擇一個。而人造人最後作出的選擇,也成功說服當局,讓2036年成為人造人解禁元年。

  雖然只是一支不到5分鐘的短片,但無論是調性與氛圍,與第一、二集毫無差距,不僅成功解釋了所有發生在續集的故事的起源,更讓粉絲得以搶先體驗【銀翼殺手2049】的電影世界。

(影片從0:58開始)

真的不是故意剪掉你!這些電影他們本來都有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