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切失意通通交給他!【擺渡人】釋出正式預告與人物海報

華納   

  「何木子」杜鵑性感冷艷,調酒時目光清冷,魅惑動人。「江潔」熊黛林大露美背表情落寞;友情客串的李宇春和特別出演鹿晗則是一個霸氣舉刀、一個帥氣彈吉他,讓人對他們在片中的角色充滿好奇。

兩大陣營成員齊聚,擺渡人與落水者江湖相逢,9張人物海報的發布,也正式曝光了「擺渡人」和「落水者」兩大陣容中成員,海報上的文字表現了每位「擺渡人」的職責,以及每位「落水者」在片中的遭遇。 「眾生皆苦?交給我」的梁朝偉、「天意難違?交給我」的金城武、「執迷不悟?交給我」的楊穎 Angelababy與「茶飯不思?交給我」的鹿晗共同組成無所不能的擺渡人陣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大夢不醒」的陳奕迅、「遺失前塵」的張榕容、「孑然獨行」的杜鵑、「愛恨兩難」的熊黛林、「渣男當道,求擺渡」的李宇春,則共同構成擺渡人所要幫助「落水者」團體。【擺渡人】將於12 月23至25日舉行聖誕口碑場,12月29日正式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