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金城武的超級組合!【擺渡人】台版前導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由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執導,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楊穎(Angelababy)與張榕容主演的電影【擺渡人】,台灣版前導預告片在今天10月29日(六)正式 與觀眾見面。在片中飾演「金牌擺渡人」陳末的梁朝偉特地為台灣錄製一支影片向觀眾打招呼,希望觀眾朋友在今年聖誕跨年的時候,能夠跟他一起「感同身受」。

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金城武 飾演),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楊穎 飾演)為了偶像馬力(陳奕迅 飾演),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始。

除了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楊穎(Angelababy)與張榕容外,【擺渡人】集合了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包括杜鵑、熊黛林、金士傑以及友情客串李宇春與特別演出鹿晗等多位知名影星,台灣將由美商華納兄弟公司發行,電影將於12月23至25日搶先口碑場,並於12月30日正式上映。

不只三部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宇宙再擴大!

會有多奇幻精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導演這樣說

揭開真面目!【惡魔蛙男】正式預告詭異上線!

超搞笑漏網鏡頭!台前台後大不同

編劇太神了!由一篇文章改編而成的電影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