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斷送死又重生!【擺渡人】釋出終極預告!

華納   

  由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執導的賀歲愛情喜劇【擺渡人】劇組21日現身上海交通大學,瞬間引爆在場近5000名學生。當天,許久未露面的baby與王家衛一同用上海話跟同學們打起了招呼。活動中,不僅首次揭幕電影最重要的場景——擺渡人酒吧!更引得老闆梁朝偉與酒客陳奕迅出手調酒,當然,最嗨的莫過於與同學現場還原影片最瘋狂的一幕「酒吧高爾夫!」

  當天,發布會現場的酒吧陳設讓上海的同學們忍不住好奇。導演張嘉佳說:「我覺得酒吧是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聊聊天、喝兩杯,才會繼續有勇氣走接下來的路。我希望大家不要去酗酒或者每天喝很多,只是說心情不好或者特別高興的時候喝那麼一杯會比較快樂。」影片中擺渡人酒吧的老闆梁朝偉也說道:「這也是一個讓你吐露心聲的地方,讓你休息後再出發的地方。」

現場王家衛補充道:「這個酒吧就好像【東邪西毒】裡面的客棧,裡面有很多奇人,他們每個人都帶著他們自己的故事在這裡碰撞,在這裡相遇。整個電影的高潮就是最後小玉為了她自己的尊嚴、信念和執著,跟對手比九洞。我們找了九個酒吧,每一個酒吧都有不同的考量。基本上我們走遍了整個上海的酒吧。但是有一點我要講,就是這部電影不是要推薦大家去喝酒。因為到最後講的不是拼酒,是拼命,是為他們自己的信念、為他們自己的追求去做。」梁朝偉和陳奕迅更是現場調酒,兩位男神一出手便引得現場迷妹瘋狂呼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現場,《讓我留在你身邊》和《十年》兩支MV引得無數女生眼眶泛紅。三位主要角色也就此談到自己在影片中渡人與被渡的十年故事。梁朝偉說道:「在電影裡面我擺渡了很多人,他們都在幫他們走出情感的困局,讓他們在生命中重新找到希望。」陳奕迅的故事,則更複雜「十年前我擺渡了小玉,十年後她擺渡了我。」此時baby笑言:「人總歸有很多美好的記憶留在自己的回憶裡,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但是【擺渡人】這部電影是溫暖的,可以溫暖所有在殘酷現實裡面漂流的心。」【擺渡人】將於12月29日正式上映。

把一切失意通通交給他!【擺渡人】釋出正式預告與人物海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