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分手一定撕破臉?這幾對昔日情侶分手還是好朋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葛妮絲派特蘿和克里斯馬汀

  雖然這對金童玉女在2014年宣布離婚,但是他們始終保持友好關係。

  如今各自都有了新戀情,但是為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蘿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仍常一起聚會、出遊,葛妮絲更感性地表示他們永遠都會是家人。

凱特哈德森和馬修貝拉密

  好萊塢辣媽凱特哈德森曾與謬思樂團主唱馬修貝拉密相戀四年多,並育有一名寶貝兒子賓漢,儘管兩人最終沒能一起踏上紅毯,但他們仍是好朋友。

  哈德森經常在個人Instagram上秀出兩人帶著孩子出遊的照片,馬修也曾帶著新女友參加親友聚會,或許這就是感情昇華成親情的最高境界了!

黛咪洛瓦托和喬強納斯

  因為合作【搖滾夏令營】系列而相戀的黛咪洛瓦托和喬強納斯,曾一度論及婚嫁,但最終戀情破局,不過兩人始終保持如家人般的親密關係。

  2016年黛咪與喬的弟弟尼克強納斯展開巡迴演唱,喬曾在訪問中表示替他們兩人感到非常驕傲,並形容和黛咪如同兄妹般親近。

米蘭達可兒和奧蘭多布魯

  雖然這對天菜級夫妻以離婚收場,奧蘭多還曾為了前妻和小賈斯汀大打出手,但那些都已過去。

  如今在6月宣布與男友訂婚的米蘭達,和奧蘭多仍常帶著超萌兒子弗林出遊,米蘭達也曾大方地與前夫的當時女友凱蒂佩芮合照,誰說分手就一定不能成為朋友呢!

不玩了!2016分手快樂情侶/夫妻檔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比麻辣鍋還辣!好萊塢五大美魔女辣媽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