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分手一定撕破臉?這幾對昔日情侶分手還是好朋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珍妮佛羅培茲和馬克安東尼

  7年之癢!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在2012年和拉丁歌手老公馬克安東尼決定結束婚姻關係(正式離婚則要到2014年),雖然一度有家暴、外遇等傳言,但兩人仍努力地為一對寶貝兒女互相尊重、保持友好。

  羅培茲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還是會渴望婚姻,「我希望的是像【手札情緣】裡和某人白頭偕老的戀愛!」

吉吉哈蒂和寇弟辛普森

  這對名模配音樂才子一直是好萊塢最賞心悅目的情侶,即使最後兩人結束1年戀情,卻未曾停止對彼此的支持。

  吉吉曾透露直到現在她仍會聽寇弟的音樂,寇弟也曾表示他永遠都會愛吉吉,甚至還能在寇弟個人Instagram上看見兩人過去的甜蜜,如此年輕就能大方地看待分手還真是不容易!

黛咪摩兒和布魯斯威利

  儘管好萊塢大明星黛咪摩兒和布魯斯威利未能一起白頭偕老,但他們絕對是最佳的分手典範!

  兩人經常公開露面支持追逐演藝事業的女兒,布魯斯威利更在2013年買下曼哈頓豪宅,大方地與前妻當鄰居,就連黛咪的前夫艾希頓庫奇都曾透露他很忌妒黛咪和布魯斯的好感情。

瑞絲薇斯朋和萊恩菲利浦

  好萊塢甜心瑞絲薇斯朋在2007年和男演員萊恩菲利浦結束7年婚姻。

  兩人自從分手後便為了2個寶貝孩子維持和睦關係,媒體也曾捕捉到兩人各自帶著新對象出席兒子的運動比賽,菲利浦更曾公開表示他和薇斯朋在養育兒女上真的都很努力很用心。

不玩了!2016分手快樂情侶/夫妻檔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又是她拿第一!2016片酬最高女星前10名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