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分手一定撕破臉?這幾對昔日情侶分手還是好朋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妮娜杜波夫和伊恩桑莫哈德

  2010年因合作「吸血鬼日記」而相戀的妮娜杜波夫和伊恩桑莫哈德,一直是影迷最喜愛的情侶,儘管兩人不幸在2013年分手,但他們始終非常關心彼此。

  分手後的兩人不僅大方地在頒獎典禮上同台,杜波夫更在聽聞桑莫哈德和妮琪蕾德的婚訊後表示:「這真是美極了,我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珍妮佛勞倫斯和尼可拉斯霍特

  在她成為好萊塢影后和片酬一姐前,當年僅20歲的珍妮佛勞倫斯和英國演員尼可拉斯霍特因拍攝【X戰警:第一戰】而相戀,不過一度傳出訂婚的兩人仍敵不過距離和事業等因素選擇分開。

  之後雖然短暫復合,但最終還是分手作結。依舊非常關心彼此的兩人,不僅一同宣傳合作電影,也在相遇的場合上大方交談,非常坦率地面對逝去戀情!

卡麥蓉狄亞茲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狄亞茲和流行天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曾是好萊塢最完美的情侶,即使最終兩人結束3年戀情,但他們仍是好朋友,也在2010年合體演出【霸凌女教師】。

  卡麥蓉曾在訪問透露合作一點都不尷尬,因為他們在一起時總是非常愉快。如今兩人都各自婚姻幸福美滿,這不就是最美好的結局嗎!

不玩了!2016分手快樂情侶/夫妻檔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又是她拿第一!2016片酬最高女星前10名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