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重口味還原電玩噬血暴力世界!|本周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2021)
演員:潔西卡麥克納米、真田廣之
播出時間:1/29(21:00), 1/30(19:10) HBO
波佐治半藏在家人慘遭冷血傭兵「絕對零度」殺害後,被放逐到滿是酷刑的陰間,波佐治在陰間以聽命惡人「拳痴」為交換條件,得到替家人復仇的機會。他以魔蠍之名復活,成為一意復仇的失落靈魂。

在陽間,雷電大人召集一批精英戰士-少林寺僧人劉康,特種部隊成員刀鋒索尼婭,與動作片演員強尼凱吉。這三名天差地別的英雄有一個機會能拯救世界。首先,他們必須擊敗尚宗手下那群異星戰士,贏下致命格鬥錦標賽。

【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
演員:安東尼拉莫斯、科里霍金斯
播出時間:1/30(21:00), 1/31(14:35) HBO
本片描繪一群曼哈頓北端華盛頓高地的社區居民。樞紐人物是小舖店主尤斯納維,他辛苦存下每一分錢,想望並歌頌著更好的人生。他照顧鄰居的年長古巴女士,暗戀在鄰近美髮沙龍工作的美少女,並幻想贏得樂透以逃至他的祖國多明尼加共和國的海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