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血衛】最新預告酷炫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双喜

繼之前釋出首支前導預告之後,大銀幕超級英雄新作【血衛】現在再全球統一發佈最新國際預告!

©双喜

預告中可見比【玩命關頭】更刺激驚險的飛車畫面。獲得重生後的馮迪索,經過未來科技的改造升級,能夠被即時治癒,就算嚴重受傷也能火速自我修復,擁有超級英雄般的超能力!

©双喜

改編自勇士漫畫的同名暢銷作品的【血衛】,劇情描述士兵雷蒙蓋里森傷重不治之後,被注入奈米活性血而成為一個可以自體復原的超級人造人。為了讓他能忠心效力於組織,他的真正記憶被刻意抹去並重複植入虛構記憶;就在他找回自己真正的記憶之後,決定展開復仇行動。

©双喜

本片是【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視覺特效戴夫威爾森的大銀幕長片導演處女作,劇本則是由曾以【異星入境】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肯定的艾瑞克赫瑟勒執筆;主要演員包括【玩命關頭】馮迪索、【艾莉塔:戰鬥天使】艾莎岡薩雷斯以及【記憶拼圖】蓋皮爾斯等人。電影預定2月底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