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辣椒」是她!馮迪索【血衛】嬌妻超狂背景被起底

双喜   

©双喜

  動作片【血衛】讓死裡翻生的馮迪索始終難忘的老婆,角色由「西方極樂園」性感機器人之一的泰露拉萊莉擔綱演出,戲裡馮迪索超強的回血能力婉若超級英雄,但戲中的嬌妻才大有來頭,她竟是「真人版小辣椒」!跟「現實版鋼鐵人」馬斯克兩度分合的婚姻,在加州理工學院主修量子物理學,堪稱最辣的量子專家,她怎麼看【血衛】裡的超能科技?全臺票房已超越4000萬的【血衛】也持續與全臺灣院線並肩提供觀眾最佳的娛樂享受!

©双喜

  在影集《西方極樂園》飾演美艷接待員「安琪拉」的演員泰露拉萊莉(Talulah Riley),她與被稱為「現實版東尼史塔克」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情史,讓這段「現實版鋼鐵人」故事簡直比鋼鐵人電影還要精彩,兩人分合多年,兩度結婚又離婚,風風雨雨備受關注。

©双喜

  戲外她不只有美貌與火辣身材而已,她不但自己創業跟開發程式,曾在加州理工學院主修量子物理學,在【血衛】上映後,泰露拉還將計畫參加今年在倫敦舉辦的人工智能與新興技術的高峰會「CogX」,擔任講者與各地產官學界的科技人才交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