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對決】南韓雙週票房奪冠!朴正民秀辣腿扮跨性別者

采昌   

©采昌

被譽為韓版《即刻救援》的《魔鬼對決》,影帝黃晸玟在片中,一方面要營救在泰國被綁架的女兒,一方面還要對抗李政宰如瘋狗般的追殺,讓他不僅有大量拳腳、刀械、飛車的動作場面,更與李政宰兩人不假手替身,展現拳拳到肉的真實動作,再配合《寄生上流》攝影師風格化的拍攝手法,也讓觀眾們看得血脈賁張,好評持續不斷。

©采昌

這也讓本片票房持續告捷,連續12天在南韓勇奪票房之冠,截至昨日(8/16)為止,已經吸引354.3萬民眾入場觀賞,累積票房超過314.5億韓圜(約新台幣7.8億元),成功突破350萬人次的損益平衡點,也讓這部斥資140億韓圜(約新台幣3.48億元)製作預算打造的頂級作品正式開始獲利。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被《魔鬼對決》劇組視為「宣傳王牌」的朴正民,所飾演的角色「由伊」,在電影上映前一直保密到家,對外界的說明只是「黃晸玟在孤軍奮戰時所出現的幫手。」隨著電影上映之後,也終於揭開他角色的神秘面紗,原來是一位為了動變性手術,而前往泰國工作賺錢的跨性別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