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影帝睽違7年合體!李政宰追殺黃晸玟【魔鬼對決】飆演技

采昌   

©采昌

繼《追擊者》、《看見魔鬼》、《極惡對決》之後,又一南韓話題黑幫復仇犯罪強片《魔鬼對決》,即將在今年8月於台灣盛大上映,將透過激烈的動作追擊,為炎熱夏季帶來暢快爽感!尤其本片是《白頭山:半島浩劫》、《寄生上流》、《軍艦島》發行團隊的年度重點強片,並集結黃晸玟、李政宰兩大影帝聯手演出,也被南韓影壇視為今年最具話題的電影之一。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黃晸玟、李政宰兩位影帝級演員,繼2013年《闇黑新世界》之後,睽違七年再度合體的作品。只不過兩人從《闇》片中的好兄弟,來到本片成為仇人,上演令人坐立難安的復仇追擊,也讓影迷高度期待兩人在這部話題新片的演技對決。

©采昌

此外,本片更找來《寄生上流》、《哭聲》等片的攝影指導,以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南山的部長們》的美術指導共同打造,製作團隊更橫跨韓國、泰國、日本三國進行拍攝,也讓本片的美學與異國風情高度提升,勢必擄獲全球觀眾目光!

©采昌

由黃晸玟、李政宰領銜主演的《闇黑新世界》,曾在2013年於南韓動員468萬觀影人次,更掀起一波「新世界熱潮」。這回兩人搖身一變,在新片《魔鬼對決》中以「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形象再度相遇。黃晸玟不僅將展現前所未有的真實動作戲,就連角色的感情線都展現出細膩演技,讓人期待他能更加立體地展現出角色的全新面貌。另一方面,李政宰所詮釋的追擊者,也將在片中展現壓倒性的存在感,與黃晸玟進行痛快不已的演技對決,也讓觀眾引頸期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